close
星野銅鑼燒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
TEL:04-2326 6098
FAX:04-2326 7168
http://www.sing-ya.com.tw/

  位在台中公益路中的"星野銅鑼燒",是日本創業已達五十年餘的店家,來台設立的第一家分店,五 月底到台中玩時,沒能有時間排隊買星野銅鑼燒就覺得可惜,還記得當時在店家裏拿DM時,滿室的香味 卻無法咬到一口的遺憾,害我一想起來,口水肚只能往肚裏吞。 

  上週六,cocochi姊姊又前去台中度假,特別在經過店家時,不放棄的纏著服務人員,試圖用苦肉 計,訴說每回遠從台北下來,卻沒能嚐到的可憐與可惜,結果剛好老姊到店裏已屆關門時間,而也碰巧 有客人訂貨卻無法如期到店取貨,就這樣買到了一盒20入的綜合味,哈哈,托老姊厚臉皮的福,我跟 Anson分食到兩個啦。


  星野的銅鑼燒,一共有三種口味,一種是典藏原味,裏頭用的是天然香草,一種是濃郁咖啡融入蜂 蜜,另一種則是風味抺茶。而無論那一種口味的銅鑼燒,最內層包裹著的都是紅豆餡。姊姊給了我一個 原味,以及一個抺茶口味。


  圓圓胖胖的外觀,看起來相當的飽滿,拿起來則挺有份量。看到側面微微的開口的樣子,讓我想起 從小看到大的"小叮噹"所最愛的銅鑼燒,畫得不就是這個樣子嗎?真可愛~


  傳統式的銅鑼燒,裏頭一般包裹的都是豆沙餡,我其實沒有特別愛吃,所以也就不會特別研究,也 幾乎不會買來吃。這回嚐到了星野的銅鑼燒,讓我相當驚艷,無論是原味或抺茶,餡料調配相當美味, 甜度適中,香味撲鼻,外皮也很鬆軟,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願意排隊購買啦,真的好吃哩。

  由於老姊從台中拿回桃園的途中,冷凍的保持不夠穩定,而我從桃園再拿回台北中也是同樣情形, 所以一再的冷凍與結凍,我想多少會有一點影響口感吧。店家是說從冷凍室拿出來,在室溫下放15分鐘 後即可使用。我和老姊都覺得裏頭有點結凍的食用,其實也是挺好吃的,不過如果可以嚐到現做的滋味,我想 一定更美味哩。你也想試試嗎?如果沒法子到現場去排隊購買,那麼就用訂購的吧,不過要有點耐心, 因為據說要等上兩三個月哩,星野銅鑼燒,快來台北開分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