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軒粵式茶樓
http://www.pacific88.com/yammy/chensean/chensean.htm
<雙和店>
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38號4樓(太平洋百貨雙和店)
02-82315050
<中壢店>
中壢市元化路357號8樓(太平洋SOGO百貨中壢店)
02-4229909
<新竹店>
新竹市民族路2號13樓(太平洋SOGO百貨新竹店)
03-5244000


  星期六的下午和Anson在信義華納威秀看完電影"The Lake House"(這部電影是改編韓片:觸不到戀人拍攝的,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故事 ,有機會再來看看韓版的電影)後已五點多,急忙趕去接了cocochi爸媽,來到永和的太平洋百貨的崇軒,用餐人數還挺多,還好有事先訂位 囉。

  會來這裏用餐,是因為前陣子我幫老爸快到期的信用卡點數,兌換兩張共1000元的崇軒粵式茶樓禮券,本以為忠孝SOGO館樓上的崇軒就 可以消費抵用,沒想到收到兌換券時,根據上頭的資訊才知道要只有在台北縣、中壢市以及新竹市的三間分店可以使用。上網查了一下,才知 道原來崇軒早已撤出SGGO的餐廳樓層,因為總覺得忠孝SOGO的人潮多,所以不常出入那兒的餐廳,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哩。

  上回在SOGO忠孝館的崇軒用餐時,是幾年前老媽生日時,老爸請我們上那兒吃魚翅套餐,如果把它拿來和位於捷運淡水線芝山,價位差不 多站的"陶園"相比的話,我們都覺得陶園的是比較美味的。這回剛好有1000元的消費抵用券,就再試試味道是否有變得較吸引人。


  結果一餐下來,美味度還是令我們失望的。腸粉的皮過厚不滑嫩也沒有Q勁,蝦子不是整隻的也不夠新鮮;炸的鹹水餃和腐皮蝦捲因 為熱度不夠,所以嚐起來外皮不夠酥脆而有點膩口,尤其是蝦捲裏的蝦味略嫌不足;XO醬鳳爪味道嚐來重鹹;鹹魚雞粒炒飯的米粒未呈現粒粒 分明的清爽口感;燙青菜的淋汁也是太鹹;甜點芒果奶酪無論是芒果香氣或牛奶的濃度都不夠。所有的菜裏,我覺得最可口的竟然是小菜-豬 耳朵,烤鴨的味道也還不錯。 

  這頓晚餐,因為食物不夠美味,所以肚子有飽卻沒有滿足感,扣掉1000元的抵用捲,就當四個人只付了500元現金飽餐一頓,免強可以接 受啦,意思就是:如果要我再花錢來,可能有點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