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拉德(TRATTORIA)義大利麵之家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88號B1(誠品忠誠店)
02-28730966

  這些年,各種型式的賣場、店家一間間開設的天母商圈,真是越來越熱鬧呢,我其實一直都還挺愛 天母的感覺,只是對於住在西區的我而言,和位在北區的天母有段小距離,所以並不常前往。剛好這次和 五專同學Limei、Emily倆相聚的晚上,就約在離他們工作附近的新光三越碰面,反正我現在沒有上班 ,約在那兒也可以增加說話的時間。

  因為我這晚並沒有特別想要吃些什麼,而且對天母也不熟,所以當然就跟著Limei和Emily這兩位 天母通就好,前往位於誠品忠誠店地下一樓的圖拉德 義大利麵之家用餐。位在手扶梯旁的開放式店家 ,其實座並不多,不過我們到達時好像也才一兩桌的客人,星期五晚上,生意好像不是挺好咧。

  看了一下menu,發現店家提供的燉飯、義大利麵、PIZZA以及排餐類的各類選擇還真不少呢,因為 中午才跟cocochi老媽吃過日式丼飯,所以決定放棄愛吃的燉飯,和Lemei一起選擇Emily推薦口味較 為清爽的"那不勒絲海鮮麵",包含麵包、主菜,以及二者擇一的沙拉或飲料,而Emily點用的是雞排套 餐,附餐則比我們多了道沙拉和湯品。


  外皮裹有白芝麻與黑芝麻的切片法式麵包,抺上的是大蒜口味的奶油醬。入口的麵包很酥脆,和在 口中的芝麻香氣與蒜味奶油香,口味挺搭配的,好吃好吃。


  Emily的附餐湯品,選擇的是洋蔥湯,不同於以往我嚐到的幾乎都是深咖啡色澤的洋蔥湯,這兒的 湯頭的顏色是比較乳白的感覺,我沒有嚐,所以就不知口味如何啦。


  另一道也是雞排套餐才有的沙拉,以大量的生菜為底,上頭搭些蕃茄和切絲的紫玻璃菜。這道我有 嚐,但是我卻只記的醬汁的口味挺清爽,其他的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啦。


  我的主菜上桌啦,裏頭的海鮮料有蛤蜊和花枝(我忘了有沒有蝦子),搭配了蕃茄、黑橄欖片與辣椒 段等拌炒的義大利麵,份量對女孩子來講還算OK,但不知是不是因為擺盤下的功夫不夠,我覺的眼前的 這一盤光用看的,並沒有秀色可餐的感覺咧,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蕃茄或奶油醬汁,所以整體單調了些 。嚐了一口麵,麵條的軟硬度還不錯,味道很清爽,只是好像有點乾哩,我個人覺的橄欖油的量可以再 多加一點點,讓麵條嚐起來可以較為潤口。加入的辣椒還不到我的級數,索性再加入tabasco醬調味, 除了增加辣味外,還增加了麵條溼潤度喔。


  Emily切了一小塊雞排讓我嚐味道,蕃茄口味的醬汁和肉質相當軟嫩且帶汁的雞排,搭配起來挺美 味。其實我忘了記雞排套餐的全名,所以只好一直雞排、雞排的叫,好像很沒有價值喔,可是事實上我 覺得這道菜的表現比義大利麵好喲。


  附餐的飲料,有冷、熱的咖啡、紅茶和奶茶可以選擇,我們選擇的冷飲還挺大杯的。我的紅茶甜度 適中,喝起來挺順口。

  吃了這一餐,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沒有說很好吃,但也不會覺得太差就是了。我不知道雞排 套餐的價錢,如果單看我點用的260元+10%義大利麵套餐,老實說,我覺得品質應該還有努力的空間哩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意見啦。回家上網查了一下網友的用餐經驗,分享的文章並不太多,有褒有貶,義 大利好像不受讚賞,PIZZA和燉飯是較被推薦的,可惜沒點這兩個,有機會的話再試試囉。
arrow
arrow

    可可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