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克喬治咖啡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94號
02-23451800

  星期五步出整脊的大樓,已接近中午時分,看起來陰陰要下雨的天空,讓cocochi和老媽決定就近解決 午餐,想起附近有間一直沒有去過的"別克喬克咖啡館",印象中生意好像都還挺不錯的,就上那兒試一 試吧。


  店裏頭清一色幾乎以木頭為主的設計裝潢,再搭配著竹編椅的座位,帶點溫馨感,讓人很有家的感 覺,不知是否因為才剛12點的關係,我們成為店裏的第一組客人。


  一就座後,服務生就送上水杯,以及一個看來像飲料的瓶子,裝著含有檸檬的飲用水。桌上的立牌 寫著三四樣220元的商業午餐選項,可惜沒有我們想要品嚐的菜色,就從menu裏點選義大利麵,再加88 元就附沙拉、湯、麵包、甜點及飲料即可成為豐富的套餐。


  首先送上的是看來挺簡單的沙拉,嚐來帶有濃濃美乃滋味道的千島醫,搭著生菜,以及帶有碎魚肉 的凍塊,味道算是還蠻不錯的。


  和湯一起送上的牛角麵包,夠熱夠酥脆的口感,卻嚐不到新鮮度,有些可惜。


  至於看似一般的玉米濃湯,在攪拌著胡椒香料的一上一下間,可以看到一點點蛤蜊末在其中,只是 喝了幾匙就佈滿於口腔中的消毒藥水味,讓我拒絶再入口。在服務人員來收拾桌面的當時,我們馬上反 應給服務人員,但服務人員卻只說了一句:這樣子啊,然後收回湯碗就回到櫃台,感覺上,服務人員回 應是有反應給其他的工作人員,而在附近搞著冷氣的那個人我猜想著是店長或是老闆之類的,但是一直 到我們結帳離開,我們並沒有得到任何相關的回應,有講好像等於沒講哩,怪怪。


  當我點選的大蒜辣椒義大利麵上桌時,小愣了一下,因為我以為會是用大蒜、辣椒和橄欖油一同拌 炒所呈現的義大利麵,取而代之的,卻是很像"我家牛排"裏塗抹在大蒜麵包上的醬料,和著些許的辣椒 段,淋於其上的義大利麵。還沒嚐到味道,我的老毛病os又出現了:從這盤義大利的賣相裏,我看不出單 價定為168元價的價值在那兒?好吧,不能以外表在評斷一切是吧,況且搞不好美味讓我拍案叫絶的咧 (雖然有點難啦)。嚐一口帶醬汁的麵條,一開始帶點蒜味與辣味的滋味,在咀嚼幾口之後,帶出的是對 我而言稍甜的餘味,而且麵條一點都不彈牙說,果然,一開始的第六感還是挺靈的哩,這不是我愛的口 味啦。


  老媽點的,附有一個淡菜和兩集蝦子,同為168元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比於我的大蒜辣椒義大利 麵,感覺物美價廉多了。一百多元所提供的海產新鮮度,這個算是很ok的了,可惜的是醬汁的調味卻沒 有一點特色,也談不上美味,這道我們也不愛哩。


  甜點,是採用香瓜香料作成的果凍。


  說是義大利國際連鎖咖啡館中的這一餐,表現最出色的果然就屬餐後的熱咖啡。不同於美式咖啡的 淡口味,這杯熱咖啡又香又濃不帶苦味的餘味,算是彌補了對於前菜色的失望囉。

  明明記得以前經過時,常看到裏頭有挺多的客人,然而我們用餐的這一個中午,從我們進入到離開 店家的期間,加上我們一共只有兩桌客人咧,那啊咧?

  店裏其實還提供了排類和三明治類等的餐點,我們剛好都沒有點,所以也不知口味如何啦,至於這 次嚐到的義大利麵,口味相當的平凡,對我們而言也不夠美味。如果你是要喝飲料聊是非,這兒的咖啡 倒是真的挺不錯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