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ao義大利麵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B2美食街


  下午一點四十幾分上了頭城交流道,三點不到就回到台北信義區,為了躲下個不停的大雨,決定 把車開進新光三越A8地下停車場,直接進百貨公司,選定B2美食街角落提供Bar台座位的 Ciao義大利麵店

  這家由cocochi老爸和老媽幾年前嚐試而成常客的義大利麵店,在日本擁有十多家的分店,是間 提供日本風的義大利麵店。用餐的經驗裏,店家會不定期的提供一些新選擇,曾經嚐到過我很愛的明 太子口味,但可能點的人不多或什麼原因,這道菜色停留在menu上的時間並沒有太久。


隨餐附贈的飲料

  只要點餐,就會附贈一杯飲料,除了我點的汽水類外,還有冰、熱咖啡與紅茶、檸檬紅茶等其他 選擇。


和風蛤蜊義大利麵

  姊夫和兩個小朋友都點這道義大利麵,上頭灑了大量的海苔絲。


紫蘇口味的海鮮義大利麵

  媽媽最常點的義大利麵,姊姊覺得味道過淡,覺得加些帶子的辣椒粉後滋味更好,海鮮的份量 也挺豐富。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Anson點的是我也很愛的奶油口味培根義大利麵,別以為一盤麵看來少少並不多,當你將小堆高的 麵條與source均勻攪拌的時,就會發現它驚人的份量,對於嚐多會膩的奶油口味,我能吃進肚裏的 相當有限。


辣味蒜末義大利麵

  所以我選擇的,是口味較簡單的義大利麵,嚐了一口,覺得辣味不夠,又灑入了很多的辣椒粉 ,讓嗜辣的我全部吃光光。


    喜歡這家義大利麵的原因,是因為店家對於麵條軟硬度的撐控,剛好是我愛的彈牙口感,當然 偶爾也會嚐到"小突搥"啦,但平均而言都有不錯的嚼勁,至於source的調味也很不錯,只是常會在 麵量剩餘接近三分之一時,發現盤底的油量有點過多,所以嚐起來也自然而然會帶較重的油膩感, 記得許久前和同事蘋果來時好像曾向服務人員反應過,不過之後的品嚐好像還是如此,也許,店家有 其堅持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可可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