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匠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8號
02-87738875

  和幾個好朋友相約星期四的夜晚,一起到以提供雞料理為主的日式居酒屋-雞匠裏嚐鮮 ,聊聊天。店裏提供的菜色除了烤類與炸類外,還有生魚片料理的,可選擇的菜色實在不少,除了一 般menu外,還另外彙整了一份人氣菜單,我們就根據網友的品嚐經驗、店員的推薦,外加我們自己想 試的,ㄏㄤ不嚷噹點了不少的東西喔。今晚,就吃烤類與炸類,除了生菜沙拉外,no un-cooking food!


雞匠沙拉

  不同於一般日式和風醬汁,這道沙拉的source還混入了芝麻醬與沙拉醬,搭起生菜、蘆筍和洋 蔥絲等食用,清爽的口感又帶濃郁的香氣餘味,我還蠻愛這特別的味道。


明太子馬鈴薯

  置於切片馬鈴薯上的明太子,混有沙拉醬的調和,再經由烤箱烘烤過,香氣撲鼻,入口濃郁好 滋味,雖然我偏愛在"藏食工房"裏所使用的馬鈴薯泥,不過這道菜色的明太子醬料算是調味得很不 錯。


酥炸竹筴魚

  因為記得上回在美國時嚐過炸得很好吃的竹筴魚,所以才點了這個菜色,很可惜,炸得酥脆外 皮內,沒有嚐到期望的的鮮甜的魚肉。


炸香菇丸

  厚實的香菇朵上,塞入剁碎的蝦肉泥,再裹粉下鍋炸,搭上蘿蔔泥、沾上醬汁入口,調味得當 的蝦泥混著薄薄脆脆的外皮,熱熱吃在嘴裏,超級美味。


酥炸雞軟骨

  帶點肉的雞軟骨,本身已經過調味,所以擠上檸檬後品嚐,就非常有味道。


烤飯棒

  服務人員推薦,混有吻仔魚以竹子捏成並經烘烤過的飯棒,我個人覺得沒有特別好吃咧...><


烤竹筍

  一定要趁熱吃的烤竹筍,不用加鹽就吃得到甜味,還伴隨著清香的筍味喔。


雞腰內肉佐梅子醬

  雞腰內肉的沾醬,除了有我們選擇的梅子醬外,還有明太子與芥苿兩種沾醬,嚐來偏鹹的梅子醬 似乎不太和我們的口味,而且偏軟沒有彈性的口感是我不愛的,倒是切脆的紫蘇葉搭雞肉的組合,我 還蠻喜歡的。


霜降豬頸肉串揚

  上桌二份四大串頗有份量的的炸豬項肉,讓帶飽意的我們,有點嚇到。其實裏頭的豬頸肉口感還 蠻不錯,只是有可能是大家都沒不餓了,所以酥炸的外皮讓我們嚐來有點膩口,下回來我想要嚐嚐燒 烤方式的豬頸肉。


雞肉葱串

  同樣是二份四串,搭配葱段燒烤的帶皮雞肉,竟是我將大家吃不完的兩串,帶回家用烤箱稍微 烤過給Anson當宵夜,嚐了一塊時才發現它的好滋味,富有彈性的雞肉,搭上微焦酥脆的雞皮,再 配上葱段一起食用,非常的鮮嫩多汁。看來晚餐裏我們點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在過飽狀況下嚐到的 食物,都無美味可言,實在是浪費了美味的食物。


烤雞腿肉

  同是服務人員推薦,說是沾上店家特製的烤醬的烤雞腿肉串,在勉強入口的情況下,還是沒法 嚐出美味與否,又是另一個可惜。


  都怪我們太貪心,一次點了太多的菜色,沒有採取兩回合的點菜方式,不但撐了肚皮,也失去味 蕾應有的實在品嚐,不過再回頭想想,還蠻多菜色都挺美味的。和愛吃串燒的Anson約好,下次要讓 他嚐嚐"秋吉"之外,另一個好味道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